S__11927569  

我的人生第一雙馬汀鞋 在 2015 / 4 / 5 sogo  Dr. Martens 專櫃購買

其實這雙鞋我考慮了大概 3 個月吧 (我自己覺得我考慮的超久)

一開始,在網路上Y拍阿、國外網站阿 ... 找超久想說能不能買到便宜的

但是想想 第一雙 在網路上買 多沒保障 況且沒是穿過 

所以想一想最後還是跑去專櫃試穿了很多雙 (哈哈哈 專櫃小姐人超好的 都沒有擺臭臉哦)

最後買了8孔黑色軟皮的 穿起來很舒適 不需要有硬皮的適應期

(我超級受不了腳被磨得都是破皮  ... )

專櫃小姐說 硬皮最好是拿大一號

(因為馬汀鞋沒有做半號size) 

那時試穿大一個size 覺得腳變好大 ..

(我試穿6號剛剛好,拿7號腳變的好大 題外話我是小腳控)

所以我覺得 買第一雙鞋子 還是去買專櫃 之後呢在自己斟酌要不要買網路上的

(畢竟假貨的風險比較高)

剛好 4/6號有活動 買6000送500

所以呢 我就直接減去500元瞜 

剛好是在最後一天的前一天去 不然可能就又要買貴500了 哈哈

(畢竟我還是學生 錢不好賺阿 ,為了買這雙我存了3個月的薪水)

卡刷下去的當下整個心在淌血 , 但是為了它值得 我一定要把他穿個10年 ...

說到要穿10年,那就是保養摟

為了保養他我爬了好多文 有些人說不需要保養 有些人說擦擦鞋油 ...

我自己想一想 擦擦鞋油好了 , 不保養我自己會良心不安 !!

還有還有 八孔是我覺得 既實穿又耐看的款式 又適合新手入門款 

他們的銷售據點可以上他們FB粉專查詢 

可以上他們FB粉絲團 有寫哦 改天再分享穿搭文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 蕾雷兒 】 的頭像
    【 蕾雷兒 】

    ♟【 Lei 】Hello ,

    【 蕾雷兒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