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73  

今天呢 因為母親節 陪我阿母 出門 

逛逛逛 ~ 逛到無印良品喔 ... 

看到這台就想到 啊!家裡的芳療機壞掉了 !!!! (其實只是蓋子消失了)

消失了呢 就想說好吧 買一台 ! (還不是因為特價...)

說真的 因為我養狗 家裡時常會有一些味道 (尤其到夏天)

你們可能會說 為什麼不買便宜的呢 ? 因為 我朋友有買家X福裡面攤位賣的水氧機

但是我到他家 他有開水氧機 也有加精油 , 但是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... 我就是在想是這台的音波震動的不夠還是 !?

所以我覺得還是買有牌子的比較安心 ! 免得買回來 沒效果 ... 

IMG_0565  

這是他的外盒+購買時會給的保固卡

保固有1年 也跟外面購買比起來比較有保障

IMG_0567  

IMG_0568  

這是開箱實的樣子 (話說好白皙好乾淨)

這樣的造型不管擺在哪都不會覺得突兀

還有 有做指甲的女生開可能也會有點吃力 ... 因為我在開時 差點把指甲用斷(淚)

所以請小心開箱哦 !

IMG_0569  

 IMG_0571  

開起來會這樣子 它的插座有分各國插頭

還有附一個小量杯 (但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因為 一杯才150cc 但是要裝到剛好少一點至少要兩次)

還有說明書 (說明書我就不多說了 大同小異)

IMG_0572  

附上這邊 要裝接頭的時候 請要把下面那個往下拉 才裝得進去哦 ! (有指甲不好裝)

IMG_0573  

這是開三段燈的樣子 非常的溫馨很適合晚上睡覺的時候使用 或放鬆時使用 都很不錯哦 

而且又有淡淡的香氣

( 要自行買精油加1~3滴就夠了,精油要100%純的對機器會比較好,雖然比較貴,但機器也會比較長壽哦,對身體也會比較好 )

IMG_0576  

(這是沒開燈的樣子 !)

對了 有懷孕等特殊情況 請先詢問能不能使用 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 蕾雷兒 】 的頭像
    【 蕾雷兒 】

    ♟【 Lei 】Hello ,

    【 蕾雷兒 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